close

  1234.bmp      

這戲當初是為了金宣兒追的,自從金三順以後不管她演啥我都追劇,這次男主角是李東旭當完兵之作品,My Girl的薛功燦也有對我的胃,在加上一直是男2的嚴基俊也是個戲精,所以追劇是一定的~但一開始這的前2集,看完只覺得宣兒的演技真的好厲害,尤其是第1集末,委屈生氣顫抖丟離職信那一段,超級經典;34集對我而言只有漂亮的沖繩島~被韓劇養壞的我,沒有深刻的愛情~沒打動我這腐女的心=.=

但是第56集卻深深抓住我了,我看完了第一遍,就直接又去下了高清版再看一次,還不甘心的轉成mp4檔放在我的PSP裡上下班搭車看這下我真的對這劇瘋了

基本故事架構

這劇編的真是好,這種女主角只剩下6個月完成生命遺願的戲,就算不像對不起.我愛你這種虐人虐到觀眾哭死的大悲劇,至少也會飄浮著淡淡的哀愁,但至少到第6集為止,我可是都笑著看這這劇,開心的享受劇情的走向

往往愛情都是造化弄人,不免讓人感嘆為何不讓他們早點相遇~但這件事在女人香氣裡是行不通的,他們注定只有6個月的愛情,花了錢在沖繩島享受自己最後生命的妍在,這時候遇上了不得不來開創新旅遊路線的智旭,兩人註定要產生火花的~如果是3周前的妍在,只是敬業不起眼的平凡小職員,對智旭而言應該就跟公司裡的辦公桌一樣,只是傢俱等級的存在;另外相對的對妍在而言,就是只剩下6個月的生命了,做夢來當灰姑娘是可以揮霍的自信,所以這6個月的愛情,注定要在彼此的心裡留下深刻的回憶~~~

角色設定

為了美好的明天而生活的女主角-李妍在

imagesCAEJJP1A.jpg

 

 妍在自從爸爸死後,照顧著天真宛如孩子的媽媽,生活得一切都為了明天會更好而委曲的過著清貧的生活,不敢買衣服、不能上酒店、為五斗米折腰不敢反抗上司的騷擾及超時虐待,但是這樣的她,老天開了各殘酷的玩笑,只給了她6個月生命,要讓她盡情享受生活,抬頭挺胸來當李妍在。就是這樣用力活出自己,不要留下任何遺憾,在沖繩展現燦爛活力的妍在,吸引了對生活冷淡的富二代-姜智旭項鍊.jpg

 

生活態度淡如水的富二代-姜智旭

 志旭.jpg

 

韓國旅遊界的王子,生活上衣食無缺的富二代-姜智旭,對任何事情都沒有熱情,上班也好,結婚也好,就讓爸爸操縱自己的生活,不喜不悲的富二代,身為獨子錢不能亂花,員工不能亂罵,婚不能亂結(瞧瞧天堂牧場韓東株的是怎樣當富二代的^0^)但是這樣的他,仍然是一個有血有肉的男人,在濟州島見到妍在對任何事情都抱持著新奇的態度,對食物要嚐一常,東西要摸一摸,表演一定要看完這樣的女人,好像每天都很快樂,比起不知到快樂的自己,跟著她似乎自己就會笑了,也會想要去淋雨,去參加啤酒比賽

rain.bmp

回到韓國,現實是爸爸已安排好金融集團的未婚妻,妍在也是從自己公司離職的小職員,理智知道,接納妍在是不可能的

當腫瘤科醫生愛上自己癌末的初戀女病人-蔡恩錫

doctor.bmp

 

這是怎麼樣的命運,9歲時暗戀的女同學,家裡的書架上還一直放著當年跟她借的書,書裡還夾著當年二人一起遊玩的合照,但25年後的重逢卻是在自己的門診室,能夠告訴她的事實是妳膽囊癌末期,妳只剩6個月的壽命,能守護她的只有我保證這6個月不讓妳死,這樣男主角,卻只是男2,註定和初戀無緣的男2

在醫院裡每天見著的都是已經被宣判死刑的病人,原本就不善表達自己的恩錫,為維持自己的專業,在死神與天使的選項中,選擇了與死神為伍,冷漠的對待自己的病人,醫病關係差到在醫院大廳被家屬潑冷水、院長取消他的出國深造計畫,但這樣的他會用桌上電話打給自己的手機,來確認妍在是不是有跟他聯絡,會不故自己對狗毛過敏,答應妍在收養一隻小狗一樣被原飼主判了死刑的小狗,自己的心一點一點的朝妍在靠近,這樣下去,6個月後他還能維持死神的形象,瀟灑的送妍在最後一程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