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開板文,來分享一下多年來對著那各叫電視機的小盒子,哭哭鬧鬧~看戲的心情

以前,從長假開始,我只看日劇,喜歡只有11集的日劇,喜歡去光華商場買日劇回家看~

到了蔡琳、張東健的愛上女主播,我開始看韓劇,而且隨便數一數也看了約60-70部韓劇,而且到後來是線上追劇,瘋的很~

有一天,我弟問我,為何不支持一下台灣偶像劇?日本也跟我們買"流星花園"ㄚ~現在搞到韓國也跟拍流星花園了,你不覺得咱們家的F4也很紅嗎?

想想,也對,我也幫日本友人帶過台灣偶像劇-惡作劇之吻去日本送給她,所以我也開始看台灣偶像劇,從"這裡發現愛"開始看,衝著新聞局花了800萬行銷台灣,開始看起台灣偶像劇,其實也拍的不錯,只是有時候還是太拖戲了...不過我在2009年發現了痞子英雄,原來台灣的警匪片也是可以這樣緊湊,角色人物的刻畫也是可以這樣有深度,讚啦!之後,2010年初,就又發現了一齣超級好看的台灣偶像劇-就想賴著你,這是一齣很清新有趣的愛情喜劇,沒有華麗的爆破鏡頭,或是帥哥美女的養眼畫面,就只是齣原創的愛情喜劇,故事超級簡單,但是卻令人著迷。所以我想,啥們台灣的偶像劇,還是有一片天的^0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